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乔新江检查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8月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新江再次深入市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薄弱环节,强化责任落实,完善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为城市添彩,让群众受益。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参加督导。

乔新江一行先后深入羊山新区、浉河区、平桥区等地检查督导。他进社区、入市场、看街道、查公厕,大到居民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地整体卫生环境,小到垃圾桶有没有盖子、绿化带内有没有垃圾、路边有没有积水,都要逐一查看、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乔新江强调,当前,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分工,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特别是一把手要靠前指挥,沉到一线,层层传导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一项一项排查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提升,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好建设成果。要深入开展城市环境集中整治,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等制度,最大限度消除死角和盲区。要在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做好老旧街道、农贸市场的规划建设和规范管理。要健全督导机制,对行动迟缓、措施不力、推诿扯皮,影响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效果和进度的单位,要严肃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