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科技副总”精准赋能淮滨企业创新

有效推进技术研发,解决关键技术难题,为企业科技创新精准把脉,提升创新创业活跃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2024317河南省科技特派员、信阳农林学院史洪中教授、陈利军教授、周洲教授,“科技副总李永丽教授、刘敏杰教授等一行7人组成服务河南益菜网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淮滨县以琳有机肥料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

在淮滨县科工信局分管负责人的陪同下,服务队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公司种植规模、作物种类及种植中存在的问题及需求,指出了在草莓、火龙果种植中病虫害绿色防控关键技术和方法,为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服务队一行还考察了以琳有机肥料有限公司的肥料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就微生物菌肥在农田的施用问题进行了交流,根据企业微生物肥料研发方面的需求,进一步加强菌肥防病促生作用的研究进行了沟通,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

科技副总的诞生是企业与高校院所之间的一场双向奔赴协同创新。对企业而言,科技副总带来的不仅仅是一项项新技术、新成果、新工艺,更重要的是链接了一个强大的资源平台。对高校而言,助力企业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推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技成果落地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