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县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赋能高质量发展

而行,向攀登。一季度以来,县加快布局新质生产力,实施新举措、步入新赛道、蓄力新势能,全力以赴拼经济,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位于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的长园智能装备(河南)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高效运转,一派繁忙景象。据了解,长园智能装备(河南)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多品种、大小批量、定制化、高可靠性的创新产品提供高效率、大规模的柔性生产方式,满足客户需求,致力于成为面向国际工业用户的全供应链高可靠、定制化服务商。在羚锐制药百亿贴膏剂生产基地中药智能化提取车间,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工人们在车间赶进度、忙生产。作为上市企业,近年来,羚锐公司积极加大研发投入,创建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经皮给药重点实验室、河南省中药现代化产业研究院、中原学者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平台,加强产学研深度联合,持续推进新产品开发、大品种二次开发,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绿色工厂”“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

实体经济是经济运行的基础和支撑。近年来,县大力实施工业倍增升级和科技创新赋能行动,整合资源、精准发力,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助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经济发展塑造新动能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