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提升市民的消费维权意识,进一步营造诚信、安全、公平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积极参加全市消费维权主会场活动

   

    活动现场,市科技局精心布置了宣传展板,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民法典》法律法规,重点介绍消费者在商品交易中的权益保护,如商品质量、售后服务、退换货等方面的权益。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法律专家进行现场解答,市民们纷纷上前咨询,科技服务志愿者和法律专家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市民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学会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市民的消费维权意识,也展示了科技局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的积极作为。今后,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