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科技特派员

河南省中药材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到息县开展科技服务


313~14日,河南省中药材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成员陈琼、叶兆伟、史洪中、范超平一行4人河南息半夏药业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指导,公司副总梁崇业、质量部负责人李丹陪同。

首先,服务团受企业负责人于连杰委托对国家高新企业年报表数据填写进行指导,由于公司原负责技术的副总李金平辞职,企业的很技术工作包括科研项目结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审核验收等工作几乎由服务团进行指导。

服务团在闲暇之余又对公司种植的迷迭香适时采收进行了指导,迷迭香在每年7~9月份就应该采收,公司由于各种原因耽搁下来,目前应该在气温回升前尽快采收,不然会影响迷迭香今年的产量。

在今年中医药强省、中医药强市的政策指引下,服务团与公司总经理于连杰、息县科技局万保华局长也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河南息半夏药业有限公司能抢抓机遇,在河南省中药材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的科技指导下快速崛起,做强做大,带动当地就业,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