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淮滨】优化营商环境 创新服务“零等待”


为疏通项目申报流程,推进项目申报进度,219日,正值春节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淮滨县科工信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乡村振兴科技计划项目专家评审会由科工信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五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淮滨县以琳有机肥料有限公司申报的弱筋小麦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进行公开评审。


会上,项目负责人首先对项目进行汇报,评审专家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听取汇报,评审按照申报材料现场审核仔细审阅各汇报项目的申报材料及佐证资料。

专家组对项目所涉及的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评估,对项目的成果验收与推广计划进行了认真审查经过对乡村振兴科技计划项目的深入分析,专家组对乡村振兴科技计划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该项目符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方向,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发展价值。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如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优化资源配置、加强人才培养等,以进一步提高项目的实施效果和影响力。

下一步,淮滨县科工信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以科技创新服务零等待为目标,全面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