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基地)培育工作的通知


各县()科技管理部门、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强化科技创新对碳达峰碳中和的支撑引领作用,根据《河南省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基地)培育和管理办法》,信阳市科技局现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基地)培育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育范围及条件

培育范围包括信阳市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具体申报条件见附件1。

二、推荐渠道

(一)隶属于省直部门的申报单位通过省直部门推荐上报;

(二)其他申报单位由所在地县区科技管理部门推荐上报,材料由科技管理部门统一提交;

(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单位通过管委会推荐上报。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一)网上填报。申报单位登录“河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和提交相关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2)至主管部门。

(二)组织推荐。请各主管部门于7月2517:00前汇总完成并将加盖公章的推荐函和纸质申报材料(各份)报送至信阳市科技局社发科,电子版发送至xyskjjsfk@163.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联系电话:0376-8093679

 

附件:1.河南省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基地)申报条件.docx

                        2.河南省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基地)申报材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