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新增两家省级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


      近年来,市科技局紧紧围绕构建“一个载体、四个体系”,研究制定并深入实施《关于支持工业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支持产业集聚区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持续加强对产业集聚区创新驱动发展的引导支持,大力促进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创新和转型升级。
     
      近日,我市“信阳高新区电子信息特色产业基地”、“信阳市上天梯管理区绿色建材特色产业基地”被省科技厅批准认定为河南省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获批数量占全省新批数量的五分之一,凸显我市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建设取得的新成效。与此同时,我市9家企业获批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骨干企业。这两个省级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的建立,实现了我市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零的突破,有利于加快形成电子信息、非金属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并将为我市产业集聚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示范借鉴和辐射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