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3家企业入选河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近日,省科技厅等八部门联合公布了河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名单,我市天意节能、方浩实业、龙海雨布3家企业榜上有名。
       近年来,市科技局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着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制定并实施了《关于支持工业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积极扶持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骨干企业等条件成熟的企业创建河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大力引导企业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截至目前,我市拥有省级创新型试点企业达到4家。
       据悉,河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可享受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还可以在申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建设研发中心、加强人才队伍、构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和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等方面得到重点扶持,并将为区域、行业的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提供示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