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道德模范 激励爱岗敬业-市科技局大力宣传学习“最美信阳人”先进事迹

        2月27日,市科技局结合局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举办了“道德讲堂”,大力宣传学习“最美信阳人”先进事迹。此次“道德讲堂”与机关业务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道德模范,激励干部爱岗敬业,推动各项科技工作顺利开展。
        为了使此次道德讲堂主题活动生动活泼、图文并茂,局机关党委通过“最美信阳人”QQ群,下载了市文明办要求广泛学习宣传的“最美信阳人”先进事迹,制作了新颖精美的宣传课件。会上,机关党委专职人员宣讲了2014年度“最美信阳人”李化勇、李贤忠、李晓燕等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大家通过观看学习2014年他们的感人故事,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谈感悟、讲认识,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争做爱岗敬业的好同志,讲堂气氛非常活跃融洽。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国平指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局系统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机关作风转变的重要抓手,此次举办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学习观看“最美信阳人”的先进事迹,弘扬了爱岗敬业的精神、彰显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表现了无私奉献的道德品质。希望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推进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市科技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