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3月2日,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集中学习市委书记郭瑞民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国栋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国平主持。
        肖国平指出,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严格落实,要深刻领会郭书记强调的“做一个清醒担当规矩干净的人”和刘书记指出的“党性决定一切、忠诚高于一切、干净压倒一切、担当检验一切”四句话的要旨要义,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和目标要求,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为出发点,积极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监督责任。肖国平强调,要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刹“四风”为着力点,强化正风肃纪工作,保持作风建设新常态;深入排查业务工作和人员管理中存在的热点、焦点问题,总结归纳风险点,提出解决办法,实现防微杜渐;深入推进我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制度建设,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确保局机关和局属二级单位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履职尽责、清正廉洁,确保局系统不出任何问题,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