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优化营商环境】信阳市科技局关于公布优化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受理方式的通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一步提升我市创新创业活跃度水平,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实现最优营商环境的目标,信阳市科技局决定建立营商环境问题投诉举报受理长效机制,现将优化营商环境投诉举报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我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服务质量不高等涉及营商环境的问题,导致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受到损害,利害关系人和其他知情人均可进行投诉举报。

 二、投诉举报方式

1.现场投诉举报。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七大道110号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4楼综合受理窗口

2.邮寄投诉举报。地址:信阳市新七大道榕基产业园数字大厦10楼1013室,邮编:464000

3.电话投诉举报。电话:0376-6331405

4.电子信箱投诉举报。地址:xysk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