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浙江大学郑州技术转移中心分中心落户我市

 
     在全国上下掀起新一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之际,12月1日,浙江大学郑州技术转移中心信阳分中心揭牌仪式在我市成功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曹新生、浙江大学郑州技术转移中心执行主任王杰共同为信阳分中心揭牌,标志着浙江大学郑州技术转移中心分中心成功落户我市。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为扩大科技合作交流,推动产学研合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了与知名高校、院所的联系和合作。经过多次前期对接沟通,浙江大学郑州技术转移中心、市科技局、信阳高新区信电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设立信阳分中心的战略协议,并挂牌运营。
    浙江大学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专利授权量连年位居全国高校第一,浙江大学郑州技术转移中心也是国家首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之一。浙江大学郑州技术转移中心分中心落户我市,标志着我市在推进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打开了新通道,必将对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大众创新创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