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

331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会议总结2022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综合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调整信阳市科学技术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信阳市科技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会上,各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同志签订并逐一递交了精神文明创建责任书。会议动员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行动起来,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创建工作高质量推进科技事业发展高质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理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在清醒认识文明创建面临严峻形势的同时,还要深入分析,查找自身短板不足。要明确目标责任,全面完成精神文明创建各项任务。在学习教育、推动工作、创新载体、参与创文、打牢基础上下功夫,严格对照测评标准细则,科学制定创建活动总体方案,细化落实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到岗。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强大合力。坚持把文明创建和党建工作、与推动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找准切入点,抓住着力点,以业务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文明创建的成果,真正做到以文明创建促进科技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