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文明观赛(观演)” 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观赛(观演)良好社会风尚,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上午,信阳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妇女干部、文明志愿者开展“文明观赛(观演)”活动,大家共同观看了影片《流浪地球2》,现场感受影片带来的视觉震撼和冲击。

    电影《流浪地球2》是一部科幻冒险大片,描述的是太阳系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的家园,然而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再次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

    在影片播放之前,市科技局干部职工在影院醒目位置悬挂文明观影宣传横幅,集体学习了文明观赛(观演)倡议书,并向影院观影的观众发出文明观赛(观演)倡议:要做准时守序的观众、做安静自律的观众、做整洁卫生的观众、做专业热情的观众,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尊重艺术、文明观赛(观演)。影片结束之后,全体观众自觉带走座位周围的垃圾,真正做到了文明观演。

    在影片结束后,局领导和机关妇女干部合影留念,号召妇女干部在引领文明新风尚中彰显巾帼之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参与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家庭等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并衷心祝愿妇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最后,大家排队有序离开,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文明节俭的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