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合作共建“迈大步” 技术对接“开门红”

——郑州技术交易市场、信阳市科技大市场联合开展技术对接活动

2023年2月7-8日,郑州技术交易市场、信阳市科技大市场联合开展技术对接活动,座谈交流共话合作共建,走访调研共解企业难题。郑州技术交易市场副总经理肜豪峰、合作交流部总监郭胜立、合作交流部经理张丽阳走访企业并座谈,信阳市科技局、信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信阳市科技大市场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肜经理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南蓝天茶业有限公司、光山白鲨针布有限公司、河南三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信阳圆创磁电科技有限公司、信阳中部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每到一处,与企业技术负责人深入交流,精准挖掘企业技术需求,为企业匹配技术资源,协助突破技术瓶颈。

座谈会上,信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柴玥介绍了信阳科技大市场建设情况,郑州技术交易市场副总经理肜豪峰介绍了郑州技术交易市场发展情况,双方就技术需求征集、技术对接推广、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招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州技术交易市场、信阳市科技大市场联合开展技术对接活动,是双方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重要突破,实现了合作共建“迈大步”、技术对接“开门红”。下一步,双方将加强联系,相互赋能,投入精兵强将,调动各类资源,为我市各类创新主体、科技型企业技术转移转化“铺路架桥”,积极组织相关招商引资活动、成果发布暨技术对接活动等,共同打造高端技术转移转化工作品牌,将更多优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导入信阳,科技赋能招商引资,支撑产业绿色崛起,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