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春节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信阳市科技局开展“支部联支部”春节慰问活动


心系群众冷暖,情牵百姓民生。为推动“支部联支部”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按照“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行动要求1月17日,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赟带领局系统党员赴南京路街道石化路社区开展困难群众春节慰问活动


黄晓赟一行为石化路社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和春联福字等慰问物资。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情况以及其他生活方面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本次春节慰问活动扎实推进了“支部联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增进了党组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不断把“支部联支部”工作推向深入,持续创新活动内容形式,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