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与石化路社区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2023年1月17日,市科技局与石化路社区召开新春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向华、许永,南京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进,石化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星,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班子成员,石化路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迎新春。

座谈会上,黄晓赟提前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支部联支部活动要求,办好惠民实事,进一步推动支部联支部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加强与石化路社区党支部联建,积极培育典型,做好示范推广,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共同书写“支部联支部”精彩答卷张向华介绍了2022年“支部联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刘进对市科技局一直以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座谈人员共同观看了市科技局、石化路社区“支部联支部”活动视频。

    随后,开展了“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