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气氛,2023年1月17日,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各支部支委成员赴石化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2022年“支部联支部”活动宣传片,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赟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支部联支部”工作成效,对新的一年如何做好“支部联支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2022年,市科技局为石化路社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资助社区5万余元。局系统党员代表和社区群众开展了“心连心”联名签名、送春联迎新春等活动。随后,局领导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大米、春联等慰问品;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生活保障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声音,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振奋精神,勇敢面对困难。

活动现场,市科技局党员干部、石化路社区干部群众代表百余人参加。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既活跃了节日气氛,又增强了局机关干部和社区群众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