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开展2023年帮扶村春节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天寒情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切实做好帮扶春节慰问工作,将关心和温暖传递到帮扶户及驻村干部心中,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许永带队前往光山县陈大湾村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困难群众及驻村干部。

 

 

信阳市科技局帮扶及驻村工作队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大米、口罩、消毒酒精、春联等慰问品,带去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支助陈大湾村乡村振兴资金2万元。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生活保障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声音,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振奋精神,勇敢面对困难。同时,积极听取了帮扶户对巩固脱贫工作的意见建议,争取将帮扶工作做的更好,让群众更满意。

信阳市科技局将持续好帮扶工作,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增强帮扶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