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举办科技政策宣讲暨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挖掘我市各单位优秀科技成果,做好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16日上午,信阳市科技政策宣讲暨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培训会在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各县科技管理部门和中心城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相关单位参会。

    培训会就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相关政策文件和提名工作流程进行了系统宣讲,包括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概述、近年来我市获奖情况分析、提名书填写要求、形式审查要点等,特别针对本年度报奖工作的重点事项、各奖种的申报要点、资料筹备、关键环节、时间进度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科技奖励作为激发科研人员内在动力的重要政策工具之一,对于促进科技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市历来高度重视奖励申报提名工作,本次培训会作为服务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科技奖励申报提名的重要工作举措,申报项目情况进行了调研摸底和交流答疑等,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2023年度河南省科技奖励提名工作的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