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评选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要求(豫人社函〔2021284号)要求,经信阳市评选机构推荐,全省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拟推荐信阳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发展部为全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肖兵等为全科技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

现对拟正式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1130日至2022126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拟正式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信阳市全省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信阳市科学技术局人事科科)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一、科技系统先进集体

1.信阳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发展部

二、全科技系统先进工作者

1.肖  兵  信阳市科技局一级主任科员

2.何徵羽  光山县科工局科技综合股股长

3.董方红  浉河区科工局党组成员

4.万保华  息县科工局总工程师

5.林  丽  淮滨县科工局副局长

    

联系电话:

    信阳市科技局人事科  0376-8093678

    信阳市人社局人事科  0376-7676872

地址:信阳市南湾榕基产业园数字大厦9

邮编:464000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