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牵头召开提升全市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工作协调会


11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牵头召开提升全市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工作协调会,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0余家责任单位参会。

 

会上,学习分析了2022年第三季度全市营商环境考核中“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得失分具体情况,各参会部门围绕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最后,市科技局就“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提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关注考核指标。要思想上加大重视,严格对照指标评价内容逐字逐项对照研究,千方百计、殚思极虑谋思路、找出路、寻对路。二是加快补齐短板。要对标各自领域全省前五,摸清底数,正视差距,抓紧沟通对接;要静下心来与企业“做朋友”,真正去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三是坚持通力合作。营商环境省评市评工作即将启动,真正到了攻坚冲刺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树立全局意识,通力协作、合力攻坚,齐心协力打好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