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2家企业成功入选首批河南省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基地)培育名单


经过形式审查、会议评审、现场考察、部门审核等程序,信阳市灵石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三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被评首批省级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指从事降低消耗、减少污染、改善生态、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兴技术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的企业。列入绿色技术创新企业培育名单的企业可享受同等条件下省级科技项目优先立项等优惠政策。

我市此次被评定为省级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家企业主要涉及节能环保、清洁生产等领域,涵盖产品设计、回收利用等环节的绿色技术。相关企业表示,要以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基地)培育为契机,加大科技投入,强化绿色低碳先进技术与装备研发,不断提升绿色低碳综合能力,为我市绿色低碳转型作出贡献。

绿色低碳转型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下市科技局将持续加强与发改委工信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的通力合作,积极引导企业加快绿色技术创新步伐,增强企业绿色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加快构建河南省绿色技术创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