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弘扬红旗渠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信阳市科技局直属单位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 11月17日直属单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视频。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重温红旗渠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与会党员表示:上世纪60年代河南省林县县委带领数万英雄儿女,在千峰如削的太行山上不怕牺牲,艰苦创业,用鲜血和生命建成红旗渠的壮丽事迹,让我们感受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体会到共产党人“中华儿女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篇”的革命热情;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不仅要将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做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扬者,坚定理想、锤炼品格,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更好地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不仅要学习林县人民敢为人先的英雄气概,更要学习他们不怕牺牲,敢于奋斗,勇于实现的革命勇气,今后要将这种精神融汇到科技工作中去,在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更大的科技力量。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