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巡察组20221116日至1228日,科技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主要受理反映市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领导干部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并重点延伸至内设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单位处理。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期间共设立以下信访渠道:

信访举报和接受短信手机:19137690631(早800—晚1800

电子邮箱:xcezxf02@163.com

邮政信箱:河南省信阳市A101号邮政信箱

四、征求意见箱:在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新七大道榕基软件园数字大厦、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香格里拉一号楼无监控区域设置征求意见箱。

 

 

                        中共信阳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