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平桥区开展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指导工作

       为切实做好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加快组建一批高水平企业研发机构。11月11日,信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强带队赴平桥区重点企业开展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指导工作,平桥区科工局、信阳市农林学院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河南润辉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边听边看边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济运行、产学研用、研发平台建设进度等情况。对此次申报的“河南省大别山林药生态种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材料进行系统全面梳理,帮助企业找出弱项短板,指导企业进行全方位强化提升,切实提高申报质量。

       为切实提升企业研发机构的研发能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建企业研发机构,河南润辉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信阳农林学院现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充分发挥高校院所的科研优势和人才资源,帮助企业建立技术优势、输送优秀人才,给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支撑。

       随后,调研组还走访了其他申报企业。通过此次现场辅导调研,为企业指明了申报方向、完善了申报材料,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了申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大幅度提升了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