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攻坚会


1110日,信阳市科技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攻坚会,党组书记、局长黄晓赟主持会议并对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了局营商办、各科室关于今年以来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工作开展及指标数据情况进行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


关于下一步工作,黄晓赟要求,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从抓作风、强担当入手,持续提升创新创业活跃度营商环境。一要细致认真,抓好落实。逐一对接目标企业,全面加大科技服务力度。进一步细化营商环境工作责任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和措施,台账式管理、清单式推进。各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对分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督促、检查和调度。二要查漏补缺,全面提升。科室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主动对标第三季度优化营商环境部门考核前三名单位开展考察学习,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注重用心倾听企业诉求积极研究出台精准助企服务政策加快推进数字化服务平台升级改造,一流科创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三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对上做好请示汇报,对内健全奖惩措施,对外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推动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为企业营造良好科创环境与氛围,助力美好信阳更加出彩。

局机关各科室科长、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