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1年度信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评价结果的公示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强全市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建设,引导创新创业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按照《信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信阳市众创空间管理办法》、《信阳市创新创业孵化载体运营考核评价办法(试行)》规定,市科技局对经认定的19家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35家市级以上众创空间开展了2021年度评价工作。通过数据审查、现场抽查、办公会研究等程序,拟确定科技企业孵化器优秀(A类)2家、良好(B类)6家、合格(C类)7家、不合格(D类)4家;众创空间优秀(A类)4家、良好(B类)9家、合格(C类)17家、不合格(D类)5家。

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时间自2022年9月19日至9月23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市科技局反映,反映的问题要客观真实,表述清晰,并附相关证据材料。

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产业化科:0376-8093680

市科技局机关纪委:0376—8093678

  通讯地址:信阳市新七大街榕基软件园数字大厦901房间


  附件:1.2021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结果 .doc

                           2.2021年度众创空间评价结果.doc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