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科技特派员

科技特派员中秋服务正当时


9月7日,淮滨县科工信局统一制作了一批服务联系卡,明确服务内容、专业领域、科技特派员联系方式,注明监督电话,科技特派员们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领取联系卡后纷纷前往帮扶村悬挂服务联系卡,开展科技服务。


中秋佳节,万家团聚,这也是科技特派员入村开展服务的时机。9月9日至9月11日,河南省科技特派员余洪涛、熊伟、何伟等先后赴淮滨县张庄乡长埝村、栏杆乡欧坡村、王家岗乡杨庄等村与村委领导有效对接,共同探讨如何结合各村的科技需求,更有效的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并在村委显眼位置悬挂科技特派员服务联系卡。随后科技特派员走访了才邦蛋鸡第二分厂等合作社,现场提供生产技术指导,及时为农户和合作社解决技术问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挂牌服务,受到帮扶村的一致好评。悬挂联系卡不仅农户有问题可以随时随地联系卡上的专家,也方便科技特派员了解村民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给予解决,为农户提供新产品、新技术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