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科技特派员

市苗木花卉及林果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 赴潢川开展技术服务

8月34日,信阳市林业科学研究所---苗木花卉及林果产业科技特派团一行,分别前往潢川县开元生态园林有限公司桂花苗木生产基地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此行服务团主要针对开元生态园林有限公司不同品种桂花的生长情况,指导开展桂花盆栽生产,丰富企业园艺产品,并协助潢川县林业工作站和相关企业进行盆栽桂花技术标准的申报和制定近年来,盆栽桂花作为一种新的桂花苗木产品受到种植户的青睐。桂花盆栽观赏价值极高可作为庭院、阳台、办公室的观赏树种,盆栽桂花作为一种新的桂花苗木产品受到种植户的青睐。桂花盆栽虽然市场需求旺盛,但并没有得到应有的推广和发展。正是制定标准,规范市场的时机,符合当前生产发展的需要。目前,在市花卉林果服务团的成员信阳市林科所技术人员和潢川县林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桂花盆栽技术规程”作为河南省地方标准立项答辩已通过了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