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企业在全国首届节能保温材料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目前,全国首届节能保温材料(无机类)创新设计大赛传来喜讯:上天梯管理区瑞祥矿业公司和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共同研发的“珍珠岩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获得珍珠岩组一等奖,其自主设计的“珍珠岩复合外墙保温板”获得珍珠岩组二等奖;怡和公司设计的“膨胀珍珠岩外墙保温板”和“防火门芯板”分别获得珍珠岩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全国首届节能保温材料(无机类)创新设计大赛依托住建部和工信部等政府部门的指导和行业协会的专业平台,旨在鼓励企业、科研院所依据“安全轻质保温节能”的产品发展理念,加大产品创新力度,通过改进工艺、提高装备水平或研究开发新配方等,设计制造出更轻质、更环保、节能效果更好的保温材料。
       成绩的取得,不仅体现了上天梯管理区企业的创新能力及创新水平,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上天梯管理区企业在全国珍珠岩保温材料行业中的龙头地位,将会激励上天梯管理区企业加大优秀建筑保温产品的研发力度,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引领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