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绿色建材特色产业基地顺利通过河南省科技厅认定

       近日,上天梯管理区绿色建材特色产业基地在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的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认定工作中,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被认定为河南省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方浩、科美、恒源、怡和4家企业同时被列为基地首批骨干企业。
       近年来,上天梯管理区科技局把绿色建材特色产业基地申报工作作为全局中心工作之一来抓。一是建立健全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协助企业开展科技创新,积极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创新体系;二是以科技合作促使科技区域合作的升级,加强上天梯管理区与重点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联系,促成科技成果及时转化;三是以科技项目为突破口,提高产品科技含量,进一步争取上级科技开放合作政策和项目资金支持,着力解决制约上天梯管理区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问题,进一步提升我区非金属矿制品核心竞争力。
       该基地的认定,为上天梯管理区集成各方资源优势,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创新,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区域特色产业的竞争优势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