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信阳市科技局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彰显青年价值,2022年4月29日,信阳市科技局联合信阳市农业科学院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在信阳市农业科学院植保所开展,活动首先由信阳市农业科学院科研基地负责人带领参观科研基地建设情况,负责人就科研基地建设工作的诸多具体方面,向市科技局详细讲解了气象监测站、病虫害检测仪器等仪器设备的使用方法。 听取讲解后,市科技局对市农科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也对其今后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

随后,市科技局与市农科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在科研基地会议室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讨论会,期间青年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分享了在各自岗位不懈奋斗、逐梦青春的故事。大家的发言有思想、有情怀、有力量,贴近工作、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有效的促进单位之间的友谊,为以后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