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开展“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团结动员职工保持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工作状态,2022年4月29日,信阳市科技局开展以“中国梦 劳动美”为主题的劳动节活动。

   全体人员前往市农业科学院帮助清理科研基地实验大棚清理杂草,大家的积极性很高,有的用锄头除草,有的用铁锹铲草,还有的干脆空手上阵用手拔草,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杂草丛生的实验大棚立马变得“整洁美观”。虽然大汗淋漓,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满足感。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一定要崇尚实干、团结协作、追求一流。此次活动,进一步提振了我局干部职工的精气神,营造了团结协作、奋发进取、争优创先的良好氛围,更大地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