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召开2022年电子信息行业技术交流对接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握科技前沿新动态,提高全市电子信息行业科技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2022年422上午,“信阳市2022年电子信息行业技术交流对接会”在我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信阳市科学技术局与信阳市电子信息工作专班主办,信阳师范学院协办,信阳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和科技大市场承办。


信阳市电子信息工作专班二级调研员谢志安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基本情况,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力对成果转化实务政策进行了宣讲。

本次会议围绕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共性技术需求,邀请到了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尹勇教授、信阳师范学院龚克教授、武汉森赛睿科技有限公司袁方博士等相关专家,发布了一系列优秀科技成果,致力于解决当前企业生产中的技术难点,获得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随后,信阳市谷麦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诺寒等企业代表就企业技术需求与信阳电子信息行业企业发展现状做发言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院校和企业参与科技成果转化的自觉性、主动性。信阳市科技局将以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丰富、效果显著的科技成果发布、技术对接活动,推动我市企业技术升级和产业转型,为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