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联合石化路社区开展 “温情饺子宴、欢乐一家亲”主题活动


为扎实推进“支部联支部”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4月21日,市科技局与石化路社区共同举办了“温情饺子宴、欢乐一家亲”主题活动,邀请社区8名80岁以上的老人集体过生日。市科技局、石化路社区部分党员干部和辖区居民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科技局和社区党员干部齐上阵,大家有序分组,有调馅的、有擀饺子皮的,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家常,处处回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家”的味道和温暖。一碗碗饺子,包进馅里的是爱心,端到桌上的是恭敬。孝心为馅、民心为皮、爱心为汤,老人们品尝着香喷喷、热腾腾的饺子,吃着松软可口的生日蛋糕,听着社区幼儿园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声音为他们欢唱的生日快乐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心里满是幸福和感动。


此次饺子宴主题活动,丰富了“支部联支部”活动内容,营造了社区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