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信阳市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信阳人民政府《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信政〔2015〕36号),进一步推进我市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全社会创造活力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信阳市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众创空间备案要求

1.备案对象为在信阳市内注册,符合《信阳市众创空间管理办法》中规定的众创空间认定条件。

2.填报《信阳市众创空间备案申请报告》。

二、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要求

1.备案对象为在信阳市内注册,符合《信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试行)》中规定的孵化器认定条件。

2.填报《信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申请报告》。

三、申报流程

申报时间:202241日至2022531日截止

申报单位在“信阳市政务服务网”(http://xyzwfw.gov.cn/)注册并登录,在主页搜索“市级众创空间备案”或“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点击在线申报,按照指南要求,上传盖章扫描电子版材料,不需提供纸质材料此事项办理权限已下放到县,各县的申报单位在“信阳市政务服务网”各县级端口办理;市辖区、各开发(管理)区的申报单位在市级端口办理。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与区域创新

联系电话:8093680

电子信箱:xyskjjgxk@163.com

 

附件:1信阳市众创空间备案申请报告.doc

      2. 信阳市孵化器备案申请报告.doc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