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潢川县科技局传达贯彻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近日,潢川县科技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郭庚茂书记和谢伏瞻省长在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全县科技创新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领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郭庚茂书记和谢伏瞻省长重要讲话及会议印发的文件,吃透上级精神,用来指导我县科技创新工作,探索加快科技创新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二是贯彻落实各级科技创新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纲要》、《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若干实施意见》、《信阳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潢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潢川县企业技术创新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政策意见,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三是超前谋划,及早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全县科技创新现状,加强重大科技项目、高新技术企业、产学研合作等重点工作谋划;四是积极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训、辅导力度,积极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工作,为申报各级创新型企业打下基础。(潢川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