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补充申报2021年度信阳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信阳市“四主体一联合”新型研发平台的通知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推进我市平台载体建设,经研究,组织补充申报2021年度信阳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四主体一联合”新型研发机构。

请各部门按照《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信阳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信阳市“四主体一联合”新型研发平台》的要求,按照以下程序抓紧组织申报。

(一)网上申报

主管单位按照市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通知要求,择优组织具备条件的单位申报。申报单位在“信阳市政务服务网”(http://xyzwfw.gov.cn/)注册并登录,在主页搜索“市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点击在线申报,按照指南要求,填写《信阳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报书》(附件1)、信阳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构建可行性研究报告(附件2)

(二)窗口受理

受理时间:2021年1119日至2021年1130日,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单位将《信阳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报书》(附件1)、信阳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构建可行性研究报告(附件2)以及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信阳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综合受理8号窗口(新七大道街道110号)。

报送截止时间:20211130日。

报送地址:信阳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综合受理8号窗口(羊山新区新七大道110号)

联系电话:8093676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