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开展“情满重阳,爱满信阳”重阳节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机关退休党员干部的业余生活,增进交流与联系,营造浓厚的敬老氛围,10月14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退休党员干部开展“情满中国,爱满信阳”重阳节活动。

在信阳农林学院众创空间、耕读文化和乡村振兴展览馆、大别山生物多样性标本馆,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实地观看,亲身感受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亲眼目睹了国家实施科技兴农战略的最新成果、南北过渡地域特色及大别——桐柏山区生物多样性。随后来到彭家湾特邦生态园,参观了华北地区最大的宿根花卉和观赏草繁育基地,欣赏了信阳独树一帜的苗圃花卉景观,放眼望去,是广袤无垠的花木林海,老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了农业科技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和大自然带来的精神上的满足。



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身体、增加了交流、愉悦了身心,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农业科技点亮乡村振兴之路,不仅结出了“富果”,也彻底拔掉了“穷根”。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科技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鼓劲出力,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两个更好”,奉献自已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