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谋划机关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工作,826日,信阳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赟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年初以来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通过了《信阳市科技局系统党支部调整工作方案》,并就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引领,推动科技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扎实开展好各个阶段的学习,谋划实施好各项主题实践活动,突出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和自选动作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民谋福祉。要持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强化规范化为目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机关党建活动,认真落实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进一步完善材料、建强阵地,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现更高水平。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和有关规定发展党员,严格发展程序、严肃工作纪律。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主动把机关党建工作融入全市科技工作大局,深入开展“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整体工作争先进、单项工作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