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黄晓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8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科技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享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一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党支部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成员分别作了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一百年来,科技在党和人民事业中始终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发挥着支撑引领作用。坚持党的正确领导、落实党的科技思想,是科技事业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冲破艰难险阻、取得非凡成就的根本保证。我将进一步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奋力书写新时代科技事业发展新篇章。”黄晓赟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科学概括伟大建党精神,明确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高屋建瓴、全面深刻、铿锵有力、催人奋进,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创新进程中又一个里程碑。

黄晓赟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专题深入学,努力学出忠诚核心的政治自觉,学出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学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果。要持续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黄晓赟勉励第一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督办、服务保障四大职能职责,为新时代信阳市科技局实现新发展提供有力有效的政务保障。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要不断提升个人修为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苦练干事创业的本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科技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有效的服务保障。要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要有“吹毛求疵”的意识,不断追求工作的完美,不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要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强化纪律规矩,优化工作作风,既守好大节,也守好小节。要不断加强团队建设坚持全局“一盘棋”思维,营造团结友爱、相互尊重、向上向善的良好工作氛围。要不断发挥参谋作用充分发挥办公室的参谋助手作用,积极主动围绕局党组工作部署提供针对性、时效性强的参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