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在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市委文明办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要求,8月13日下午,市科技局党员志愿者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向华的带领下来到南京路办事处永乐社区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并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京路办事处永乐社区是市科技局对口联系社区。市科技局根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需要,加急采买了一批中药饮品、矿泉水、医用外科口罩、消毒酒精、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时送到社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张向华与社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当前社区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对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不辞辛劳、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慰问,叮嘱他们要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人民服务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和自身安全,确保以健康的状态坚守在抗疫前沿阵地。

一声问候,点滴关怀,让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关怀。市科技局将继续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