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开展学习践行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培育爱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8月13日上午,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学习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在活动中,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音乐快板——《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金句,以专题党课的形式解读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原文,针对学习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3名党员干部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重要意义,持续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展现新气象、激发新作为,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爱国报国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奋力书写新时代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信阳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