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观看法治诚信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自觉树立法治观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4月9日,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法治诚信教育电影《特别追踪》主题党日活动。
  该影片以执行案例为蓝本,直面执行难这个司法实践中的难点、热点、焦点,生动真实的呈现了一线执行法官不懈努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刻画了失信被执行人的狼狈状态,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诚信普法课。电影中对公平的追求,对诚信的彰显深深感染和震撼了每一名观影者。
  通过观看影片,科技系统干部职工了解了法院执行工作面临的难度和复杂局面,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影片中执行法官攻坚克难的精神,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带头讲诚信、守信用、做表率,同时要主动学习法律知识,知法、懂法、守法,以弘扬诚信守法意识为己任,进一步彰显社会担当,为推进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