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科技局开展 学党史讲红色故事祭革命先烈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节是追忆故人、缅怀逝者的节日。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责的思想根基,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前进动力,增强党员干部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不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4月2日上午,信阳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部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讲红色故事祭革命先烈——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局办公室、规划科、高新科分别派代表与全局干部职工一起分享了董存瑞、黄继光、邱少云等革命先烈的故事,一个个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把大家带入了战火硝烟的年代,一起感受革命烈士英勇奋战、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家情怀以及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奋发有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为科技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