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召开2021年度“科技副总”选聘工作暨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启动会

3月19日,信阳市2021年度“科技副总”选聘工作暨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启动会召开,面向全市选聘了第一批30名“科技副总”和8个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静香市政协副主席陈豫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赵聘出席会议。

会议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同志宣读了《关于选聘2021年度第一批“科技副总”的通知》,市领导第一批30名“科技副总”颁发了聘书,并为8个科技特派员服务团授旗,“科技副总”代表和聘任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委常委、副市长李征发表了讲话。

我市本次选派“科技副总”将围绕全市7大产业集群骨干企业全市45个全产业链专业园区主要任务是发挥科技人才作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强化企业创新管理、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将重点围绕各县区农业主导产业链式发展开展科技服务,解决其产业发展中的共性关键技术问题,推广一批先进实用技术和科技成果,培育壮大县区主导产业,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科技样板。

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工信局负责同志,各县(区)科技部门负责人,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市农科院等相关科研院所负责人和首批“科技副总”聘任企业负责人信阳市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团长参加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