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2021年2月1日,受市科技局局长黄刚委托,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向华、许永带队,帮扶村——光山县孙铁铺镇陈大湾村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一是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向华、许永向陈大湾村两委、广大村民和驻村工作队送上节日祝福,随后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到困难群众家中嘘寒问暖,为困难群众送去了食用油、鸡蛋、挂面、牛奶等生活物品。

二是组织送科技文化下乡活动。市科技局邀请市农科院段斌研究员等组成的科技特派员水稻服务队,到陈大湾村调研指导优质水稻生产,并将在科技示范田、优质稻种、技术方案、现场技术指导等方面进行帮助支持。市科技局还向陈大湾村赠送了扶贫扶志扶智题材影片,既鼓舞村民干劲,又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三是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市科技局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协调并向陈大湾捐赠疫情防控科普资料500余份,和2000余只医用外科口罩、30余瓶消毒液等防控物资。

此次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的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受到陈大湾村两委和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村两委和困难群众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的帮扶支持,将勇往直前,继续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市科技局农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