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精炼业务 服务提升

——信阳市科技大市场业务培训开讲

为更好地服务全市科技型企业,全面提升科技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1月27日,信阳市科技大市场科技惠企政策业务培训开讲。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市科技大市场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结合近期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分别从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及评价系统操作、企业研发预算备案及管理系统实际操作上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帮助大家学懂弄通惠企政策能为企业带来哪些优惠、企业如何做才能享受到优惠政策等具体操作流程,针对评价和备案过程中企业经常遇到的难点问题分别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使参训人员及时了解掌握新政策、有效利用新政策,精准高效的开展科技服务,促进科技创新政策的贯彻落实,帮助企业更多地享受科技政策扶持。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升了全体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学习运用能力,为更好地服务企业享受科技政策扶持,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推进企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